移动客户端
官方微信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学会介绍
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

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英文名:Chinese Environmental Mutagen Society,缩写: CEMS)是1988年经国家教委审批成立的全国性组织。于1991年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是由全国从事环境因子致癌、致畸和致突变(以下 简称“三致”)研究工作的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公益性并依法登记成立的法人社会团体。


接受业务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国家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本团体为国际环境诱变剂学会联合会(IAEMS)的团体会员。


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的宗旨是:

团结、组织我国“三致”学科领域的科技工作者,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充分发扬学术民主,开展学术上的自由讨论,坚持民主办会原则, 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和协作精神,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促进本学科知识转化为生产力,为改革开放、科教兴国服务。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公共卫生学院236室|邮编:100191|电话:010-8233 5754|邮箱:iaems_cn@163.com|技术支持:唐果科技
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648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