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官方微信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关于我们 - 入会条件
入会条件

凡拥护并遵守本会章程,有加入本学会意愿并具备以下条件者,可提出入会申请,并在《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会员登录系统》注册登记,完成相应的入会手续,经学会审核成为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会员。


具有一定专业技术职务或专业知识的科技人员、教育工作者、高技能人才、热心和积极支持学会工作并具有相应专业知识的管理工作者。


其中,对本学科或专业科学技术发展、学会建设和发展有重大贡献的专家、学者,经本学会常务理事会通过,可授予荣誉会员称号;对本学科或专业的发展有重要贡献,具有较高学术威望,热心参加或协助组织与本学会的科学技术交流的外籍专家、学者,经本学会两名以上常务理事或本学会专业委员会推荐,本学会常务理事会通过,可授予荣誉会员称号。


在相关学术领域有较高造诣,对我国友好,愿意与本学会联系、交流和合作的外籍科技工作者,经本人申请或经本学会理事或专业委员会推荐,本学会依据章程,可批准吸收为外籍会员。


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即可申请成为高级会员。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公共卫生学院236室|邮编:100191|电话:010-8233 5754|邮箱:iaems_cn@163.com|技术支持:唐果科技
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64874号-1